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emo~

今天又是沒有心情的一天
早上心情好好
但是一看到你們
整個心情drop到hell了
整天沒有說話
我的心情已經寫在臉上了
整天問我什麽事
簡直是煩死人
課完了,趕快閃人回家
心情也好很多了
立刻做功課了
normally都是last mins的
今天老師教完就做了
沒辦法啊~
final exam is on 4th September
so...我不能懶惰了
我真的要讀書了
大家加油哦~

我好想吃瓦煲雞飯啊
今天去desa setapak就是爲了吃瓦煲雞飯
哪裏知道沒有開
哎~

4 条评论:

  1. 姐..
    做么你最近好像很emo酱的?
    不要不开心拉~
    sayang sayang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考试要加油啊~!
    瓦煲雞飯哦~我挺久没有吃了~

    不要不开心了~!
   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ay~
    謝哦~
  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
    生病快點好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