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充足的一天




星期五(7/8/09)
睡到蛮迟的
醒来了就载妈咪去银行办事

然后回家啦

臭臭
说五点到她家

我就去洗澡准备去她家了

今天服务我的是华人咧

她帮我按摩时,我好像有睡着一下下哦
太舒服了~

以前那些帮我按摩
简直是折磨
痛啊~

今天的还帮我修眉哦

我很喜欢啊~

希望下次还是她
洗完脸了
大哥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barcelona
我想了想,我的脸红红哦,怎么去??

过后还是去了啦,不管了
打电话问nicole要不要
她犹豫很久了
最后也ok啦
今天clubbing还蛮开心的

进去时还要被查ic
我还小哦

跳舞时还被mah lard lou kacau

幸好我的bodyguard全部来保护我

4bodyguard保护我
过后我看那两个mah lard lou死都不放过我

我就拉着nicole走人了

waiter拿了一盘test tube ice的东西过来

我就很好奇

不懂什么东东~

想试又不敢试
最后没有东西的啦
vanilla,orange juice,chocolate
之类的东西

哈哈~

回到家应该是四点了
躺在床上和nicole谈天 谈到睡觉了
睡觉时发生趣事
哈哈~


星期六(8/8/09)
11am被妈咪叫醒
今天去sungai besi nichii

今天又弄我的大佬不开心

哎~对不起啦~

nichii途中发生车祸

不是我啦

霞霞

不严重~ 小事

我买了背心,夹克还有高跟鞋
我的atm给钱
我的高跟鞋越来越多了
我爱高跟鞋

然后去jojo吃板面

然后回外公家啦

我累倒了啦

回到家6pm吧

直接回房间睡觉到10多

还是很累啊~

醒来很多信息了

nicole打来问我要去mcd吗?
诗文也问我回了吗?
最近mcd不会有我的出现啦
开心的一天又过去啦

8 条评论:

  1. atm alot of money huh...
    buy alot of high heels..
    i wana buy new high heels also keep thinking money...
    hey..tell u got one shoe shop..name SUMMER...
    that shopt de high heels super duper mei leh!!
    but those vry beutiful high heels de range is around RM70+- lor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y
    miss xiang xiang
    ah miss ah
    u went barce dint ajak me
    u know i very bore avnite
    i lonely without u
    u tau tak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ss N~
    named also atm d..
    sure a lots money la..haha.
    where's the SUMMER shop?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unz ~
    u cakap macam ini a..
    later Peng sad leh..haha
    u stay at Gombak leh
    so far~
    how to ajak u go barce wo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很爱高跟鞋~
    家里最少有三双~
    等我出粮了还要再买~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6. may~
    可是我穿高跟鞋,脚会很痛啊
    要忍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Erm..i saw that shop at dataran pahlawan...
    but i guess there are some other branches at KL de..jz that i not yet discover where is it in KL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Miss N ~
    at melaka leh..
    so far o..
    x dapat pergi la..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