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无辜 无奈 无神

黄俊贤~
你身上多了两个疤痕
为什么全部人都说是我咬的???
无辜啊~
那两个疤痕明明就是你自己咬的
不是我啊
为什么他们不相信你说的话???
哎~
我的形象破灭了~
无奈~
呜呜~

刚才载妈咪去银行
我驾蛮慢的
可是却被慌神连累了
差点发生悲剧
我撞到一辆摩托
他驾太靠近我的车了
幸好我赶快转回来
要不然那辆摩托整个翻了
吓死我和妈咪了

3 条评论:

  1. Next time drive carefully lor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驾车最怕MOTOR了...
    每次他们靠近来我
    就开始怕了~
    要小心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ss N~
    sure~ next time i will drive carufully 1
    mayb i too tired d

    May~
    嗯~我会的
    你也是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