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又去聚會啦,動物聚會~
馬,狗,章魚,螞蟻,北極熊,還有一個不懂什麽動物
哈哈~
這次是中學的
但是只有6個人而已啦
原本有8個的
那兩個不懂做麽不來
meet他們了,給了silva愛的抱抱。哈哈~

去看戯,porposal,好看啊~~

看完了就打算去吃晚餐了

極熊
打算去friday
但是budget問題,不去了
然後全部都不知道要吃什麽了

我就decide去pizza hut
就走人去pizza hut
叫一個large一個normal的

他們男子吃不飽,叫多一個哦

我吃到一半就閃人啦
這次北極熊
謝啦~
去幫我的大哥哥買東西

高跟鞋穿到我的腳有點痛
就去車換靴子啦
幸好我有放多餘的鞋在車

要不然我的腳就殘廢
然後就帶螞蟻barcelona
她的第一次哦
剛好大哥又在那邊

但是還早,不好玩,只能坐在那邊喝酒而已

到11點了就閃人 sunway塞車,好悶~
塞車還要被摩托撞

幸好只是撞到我的side mirror而已

沒有事~

回到家都12點了

今天真的好累啊~

唉~原本下下個星期要出國旅行的
又剛好是study week
假期來的
但是想到考試
我只好放棄了
我已經兩年沒有出國玩了啦
上次原本能出國的
但是因爲某人,我不去了
我犧牲很大,覺得我很傻
但是不用緊啦,並沒有怪你

6 条评论:

  1. walao a
    u bcz of who
    thn xi sheng dunwan go travel
    so wei da
    wakak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可以讓我留言嘛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