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同学聚会

me n hui yan
nicole n me ( she's not my primary school friend yea)

me n yun jian ( he's angrying me xP )


shu qing, me, yi won, angeline, hui yan
liang po po, chee yong, azfar, yun jian
me, hui yan, sze qing

昨天是我的小学同学聚会
6.30pm在main entrance集合

我呢~就是第一个到啦
不错哦~
还有二十多个人来
几乎全部都变成kaki english
我也勉强秀我的broken english...烂~
以前那些班上笨笨的,现在他们的english真的是厉害到爆
how they improve ??? money lo
有两个我简直是人不出
变超级多
伟豪从一个超级大胖子,变成肌肉男
伟胜
从一个丑男,变成一个蛮不错的男子

amira从一个比我小只的,变成一个比我高瘦的美女
我真的认不出她是马来人了啦
由于还没有确定去哪里吃

所以临时选择去italiannies吃

吓到我,由于不是带很多钱出门

我和nicole都冒冷汗

在想~ 这些有钱人怎么吃那么贵的东西啊

问问看志勇,
幸好~ 不会太贵,support到
在里面一直拍照聊天,都忘记order 了

我order意大利面&meat balls

我不吃牛肉的啊
可是不知道要吃什么,所以被逼吃牛
还好啦,不会吃到吐血啦,ok~
吃完了又来拍照啦

然后有些说去clubbing

问哪里又不懂

由于我驾车的关系,我不跟去了啦,危险驾驶

我还真羡慕他们啊,真的是富有到爆

10
个里面,8个是读sunway taylor
真羡慕~
下次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有这个聚会了 很多人都要陆续出国念书了
唉~怀念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小学同学全
    都不知去那里了~

    想找回应该很难~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ay~
    我们的多数都是靠facebook联络的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