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睡不醒的一天

今天一大早就被我房间的两个 “番薯” 吵醒

哦买嘎~我的课12点咧
你们7点就在那边吵了
我在睡觉好不好~
没办法睡下去就上网咯

八点了,他们都出去了
我也继续睡觉了

我的闹钟调10点,原本要起来弄早餐吃的
谁知,我睡到11.30才醒
而且还是佩诗放学回来叫我醒那个

我就跳起来,惨了,迟到了,我还要载人的啊
快快打电话给静文说迟点才载他们

幸好没有迟到,还来得及

到了lecture hall,我肚子超级超级痛

我就忍啊忍啊~~~~

break了,我就去买burger吃,然后肚子就没有那么痛了


dancing society开始报名了
不知道要不要参加~

2 条评论:

  1. u also wan to participate dancing ar..my fren also said lets go for dance club..but i afraid got lotsa girls that vry sombong one..n also my time vry pack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a yea~~ today just register for dancing society le..but need to pay 1 la..
    i go learn with pei c ..so dun k ppl sombong o not l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