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倒数14天

威尼斯的泪~
宝贝现在身在威尼斯了

今天真的是超衰的
我的车车真的生病了
竟然在半路有问题
哎~
幸好我的好朋友在我身边陪着我
要不然我一定很危险了 

今天很临时的去了beauty10expo @klcc
到那里meet玲玲
kelana jaya的停车位真的超级超级有限
我绕了两圈才找到


在fair时
时间超级不足
因为7点就收档了
我5点才到
才两个小时而已 
到最后的15分钟
竟然被一位promoter吸引
她的睫毛长到
实在太太太长了
不是假睫毛
是真的噢
因为用了那3支东东
就变那么长
我和玲玲都有试
效果真的很好
所以我又花钱了
rm150


pasta zanmai -推荐
以前我都不敢去pasta zanmai
因为我不喜欢日式的食物
今天第一次去
食物还蛮好吃的
pasta zanmai 的经理请我们吃雪糕
超级赞~~
不知经理是算少了还是不收我们另一个雪糕的钱

怀念啊~
好想再去吃
宝贝记得带我去吃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