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hiking @ Saga Hill

爬山果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

它需要意志力

我就没有啦

我才走15分钟

就后悔了

我想回家

有觉不睡

去爬山

自己活该咯

上山时吐了4-5 次

我的早餐就这样吐完了

我的早餐 = 两片面包

突然眼前一片黑暗

差点晕去

休息休息~

没事了 ^^

感谢路过的uncle献给我一瓶100plus汽水

让我活力充沛

休息了一阵子

继续爬山

到了check point

没有继续走下去了

满足了~~

在那休息了

我们就走下山了

要去爬山者,请先练好体力

要不然后果就 = 我


爬山者必需品 --->>巧克力 和 100plus


没i力时,来点巧克力和100plus补充energy



2 条评论:

  1. wow..take care...hikigng really not tat easy actuall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时我和我朋友计划去爬山~结果
    下雨没有去到~
    不用体验都能想象爬山真的
    够累人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