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乱逛

今天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giant买东西
买完了就想找银行帮妈妈按钱
突然转进一个one way的路
前面有车,幸好没事,赶快 u-turn
逛逛下看到很美很大的房子啊
好想搬进去住哦
我梦想的房子
以后我一定住到的
我要赚很多很多钱~~

3 条评论:

  1. wen u got a big hse...
    ajak me n neko to sleep over u place leh..!!!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think i belum ada
    u sudah ada la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现在努力赚钱~!
    为的就是以后可以
    住自己的DEAM HOUSE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