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傷心中的快樂

我的學生証不見
我找也找不到
我明明就放在桌子上
佩詩有幫我找下
然後她就出去了
我就很傷心
大佬進來看我一下又幫不到我
我又更傷心
再加上我做練習做到很煩了
我更加的傷心
哭了~真的好想回家
家才能給我溫暖
這個家是冷酷無情的
我哭累了,就睡覺了
媽咪突然call我,說馬來人新年時去旅行
讓我恢復了一點好心情
我懷疑是佩詩的朋友拿了我的學生証
昨天明明就看到的,今天卻不見了
唉~怎麽辦??

9 条评论:

  1. aiyoyo..
    faster go ask ur fren's fren..
    dun sad liao~
    sayang sayang..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UISHH
    STUDENT ID LOST??
    ERM
    FIND PROPERLY WA
    IF REMAKE NEED PAY MONEY DE

    BMS
    SHIT SUBJECT LAI D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iao yu~
    ask d,they all say dun hav..
    i also dunno la..

    yunz~
    i find properly d..
    the bad also find 4 times d
    dun hav~

    financial mathematics shit la
    confusing u know
    haiz~
    tml sure die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ont d la~
    u student pas d photo~
    yong sui sui,ham sap sap~
    no ppl dare 2 take d~
    maybe in u bed d downside la~
    guai guai find~
    sayang~
    dont cry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bubu~
    still dint find dou la..
    haiz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omg~
    i think hor~
    u nid post advertising find bak~
    intro u some newspaper company la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学生证不见了可以弄过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