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要心動嗎??

剛剛收到封簡訊
信息一直update update
我傻眼了 怎麽那麽多啊??

信息内容
“香香,最近好嗎?我知道我是不會得到你的回復的,可是我只是想問候你罷了!還記得我這個哎呀老公嗎?可能你不認同我是!還記得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,做什麽都是一起,CB同班同組,上什麽都好都是同樣的,吃飯沖涼總是一起的,可能是上天給我們的!我們倆人就像馬公仔一樣沒分開!就算假期回家,我們仍然無時無刻聊天,大家都說很想對方,很想趕快回營見面!你又跟我分享你的事,我又跟你分享我的事,我們還互相MMS了自己的照片給對方,我仍然收着的,怕忘記你這個朋友!不知道你又有沒有叻?當時真的很開心有你這位朋友!而且你曾經爲了我哭了幾次,因爲當時我忽略你了在一旁,所以你就哭了,真對不起!記得當時過年時我也這樣跟你這樣說過,說你傻,別再哭,因爲我不會不理你的,我不會走的,而且我還是你的“保姆”專幫你趕走青BB的蟲,你還記得嗎?我們倆人真的好的比認識很久了的更深感情,我們誰先醒就叫誰,誰先刷牙就幫誰拿牙膏,總之我們會好的人家羡慕的!我們連帶什麽買什麽回營都會分享過才帶回去的!我們一起穿baju kemeja,baju kurung!可是天就在我最好最開心的時候,卻把它拿走了!我還以爲我們能開開心心過完兩個月的,可是出現了一些插曲,弄得我們鬧翻了!我們各自哭包,開始就默默靜了起來,以前全部開心的事不能繼續了!我覺得不甘心,所以我一直要和你做回朋友,可能當時會讓你覺得很煩,可是我就是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,我試過很多途徑去嘗試挽回這段友情,可是就得不到你的答案!有一次,我嘗試了自殺,可憐給老師知道了,還罵了我一頓,真的好搞笑哦!我這次想告訴你,我失去你這個好朋友真的是覺得很遺憾很後悔,其實你生日我也想過去祝賀你陪你過生日,可是我怕你見到我會害怕看到我,怕尷尬,所以我就閃開一邊,讓你過的開心點咯!現在補回“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”希望你接受吧!嘻嘻!我不期望你回復我或原諒我,或重新接受我這個朋友,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在乎你,現在在家裏也會在想你,也常看你照片!你不當我朋友,我仍然把你當作我NS裏曾經最好的朋友,現在也是!保重哦!”


收到信息時,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麽辦
對於這些事,我不會處理
我想原諒你,可是想起你之前那樣對我對別人
但是看到你一個人時,我心動了,想要原諒你
但是腦海裏浮現着你曾經對我造成的傷害,打消了原諒你的念頭
我不知道我該怎麽辦
要回復你嗎??

如果是回復你了,我希望你是真的改變了
要不然我會很失望的
我會覺得我是笨蛋
爲什麽要心軟去原諒你

如果沒有回復你,感覺我好像是個壞人
你已經低頭了
我卻不理
我會覺得我很不好,心又會難受

我該怎麽辦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