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accident

haiz~
今天發生了小小的意外
嚇死我啦
第一次發生意外
我沒有受傷 但是心受傷啦
車啊車啊 好心疼哦

我和佩詩說:幸好不是駕大哥的車 要不然給他吊死

儅我打給爸爸時
我:在哪裏?
爸爸:工廠咯
我:我撞車哦
爸爸:哈?(反應很大)在哪裏?
我:在後面那邊哦
爸爸:ok ok

一下子 附近車廠的老闆就來看看了2分鐘后 爸爸他們也到了

應該是飛車來得

二哥和爸爸看到就心疼
爸爸沒有罵我
大哥看到就開心

大哥:哈哈~幸好不是駕我的車
我看着佩詩說:你看 我都說了

媽咪很好 沒有罵我
還沒有回家前 我一直怕會被媽咪說

最後媽咪說:做麽那麽不小心的? 嚇死我了


Nightmar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