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简单的幸福感


昨天老公公司有人生日
他们就买了这个蛋糕
老公:很好吃
我:我也要
老公:晚上买给你
我:不好吃的,不要
老公:酸葡萄

然后老公就继续开工了啦
老公放工了,回到MU楼下了,我上车了,等下要去买云顶巴士票

老公:你猜我买什么给你?你喜欢的。3次机会罢了
我:呃? keropok? 不知道啦,自己去拿来看

moist chocolate cake,老公特地去secret recipe买的
我万万也没想到老公真的会买给我啊
我真的就的我很幸福啊
蛋糕真的很好吃

4 条评论:

  1. 去secret recipe我最爱点这个了~浓浓
    的巧克力味真的很好吃^^最近少吃了~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么最近都少吃了啊?
    真的很好吃啊。。赞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, so sweet de...i also wan lao gong buy for me..but where is my lao gong?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iyo~ dun worry la..
    ur future sure got ur lao gong buy for u de l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