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给你的话

我想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一次机会了
机会是自己把握的
你已经放掉两次机会了
这是第三次,如果你再放掉这次机会
我们就永远说掰掰吧
One last chance
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我,就应该珍惜我,而不是做那些东西来伤害我
我不需要一个一直伤害我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
我需要的只是疼我的男人,爱我的男人
答应过的事,请你自己记得
做每件事之前,请你想下还有我这个人存在
我不是透明的,ok??
请减少暴力,就为了我,好吗?


2 条评论:

  1. girl..sabar..
    he dare to lie u once agn
    i beng him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u r always my dai kar jie..
    muack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