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丧命??








今天就是整个失眠
三点才睡着了
四点多又起来
唉~应该是烦着assignment 吧
没办法~
今天早上就整个慌神
差点没命
过马路时,我看到没车
直接过马路
姐姐叫我
我直接停下
有车~
我吓到~
刚刚明明就没有看到
唉~
恐怖啊!!!
过马路要小心哦

me n jessica

my classmate~

like a cartoon character




tengok lah~


cikgu tengah ajar


mereka tido

2 条评论:

  1. 驾车真的要小心~
    我都试过几次这样~
    吓死我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有驾车啦。。
    我走路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